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红色先锋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9日13:37 |
小字号

交通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个关口,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一环。为守牢高速公路卡口“第一道防线”,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水师营满族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作表率、争先锋。

水师高速公路卡口车流量大、货车居多,为确保落实“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水师营满族镇在高速公路卡口建立临时党支部,由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干部主动挑起卡口值守重担,50余人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对过往车辆、人员逐一验码填码,并积极引导司乘人员进入核酸采集点采样,对筛查出行程码、抵返码异常的,及时上报执勤公安研判。

十月的鹤城,寒风瑟瑟,在水师高速公路卡口总有暖心的场景反复上演,每次镇村卡口值守人员交接班时,大家不约而同提前到岗,就是为了让值守的同事早点回去休息。24小时的值守,他们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了水师镇党员的责任心和团结心。(黄影)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