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讲好廉政党课 助力能力作风建设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01日14:06 |
小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组织开展2022年青年干部廉政教育培训活动,共计53名学员聆听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以《绷紧遵规守纪廉政弦 筑牢拒腐防变高压线》为题,通过讲解典型案例诠释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告诫年轻干部要在从政之初就树立自我约束意识和防腐拒变的思想,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昂昂溪区纪委监委将党风廉政建设做在日常,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上廉政党课等多种形式丰富了党风廉政建设方式方法。今年以来,以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案例,组织全区各单位分别召开机关能力作风警示教育大会,以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本地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71场次、826人,录制感悟感想短视频80余个;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稿件,集中开展党规党纪宣讲4次,覆盖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300余人,向党员干部传递守纪律、知敬畏的廉洁风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持续推动全区作风建设向好向善发展。(张茂松)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