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李海涛参观进博会部分展位与参展商洽谈交流

2022年11月05日18:1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市正式拉开帷幕。黑龙江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海涛率团出席相关活动,并进行多项招商对接洽谈和企业实地走访。

本届进博会,黑龙江省分别以“非凡十年 开放龙江”和“绿色龙江 黑土优品”为主题,同步举办龙江开放十年成就展和省情人文交流展。李海涛视察黑龙江省“双展”后,对整体设计和布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展览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度展示了黑龙江省省情风貌、产业发展现状和科技研发实力,对于讲好龙江故事、让世界了解龙江具有积极意义。未来要进一步提升黑龙江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的宣传打造,更好传递品牌价值和内涵,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黑龙江省开放发展成果及人文风采。

期间,李海涛分别到德国西门子公司展位、美国通用电器公司展位、泰国正大集团展位、新加坡丰益集团展位和瑞士雀巢公司展位参观,与参展商洽谈交流,了解企业带来的新产品和服务,探讨与黑龙江优势资源和市场需求有效结合的路径和方式,欢迎参展企业扩大与黑龙江合作。

李海涛还出席了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式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分别考察参观益海嘉里金龙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元盛食品和大庄园肉业集团上海功能总部,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 王寅卓 记者 付宇)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