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王一新到台资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9日18:5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1月18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到台资企业龙江元盛食品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工信厅、齐齐哈尔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王一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载入史册的盛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大会擘画了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大会上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这是全球炎黄子孙的共同期盼,也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追求,需要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两岸中华儿女共同为之努力奋斗。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不断提升服务台胞台企工作水平,为广大台胞台企深度参与祖国大陆建设、共享发展机遇提供强大保障。

王一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和上市推进情况。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关心台资企业的发展,要帮助企业用好上市绿色通道,解决上市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要落实好包联企业机制,精准破解企业发展中的难题;要多措并举,支持企业拓展市场,助力台胞台企在龙江取得更好发展成效。

元盛集团是一家国际性集团公司,2004年在龙江县独资创建龙江元盛食品有限公司,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经营各类牛羊肉,共10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国内各大城市和中东地区国家。(记者 狄婕)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