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王一新督导检查黑河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2年11月21日19:4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王一新督导检查黑河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11月21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督导检查黑河市“能力作风建设年”问题查摆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过硬的能力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要求。

王一新听取了黑河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力推进任务整改,确保按时限完成;要紧盯重点任务,特别是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和省委反馈问题的整改,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持续做好毁林种参、侵蚀沟治理等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制度化巩固整改成效;要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统筹推进“1+8”专项行动;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抓落实、求实效的浓厚氛围。

王一新要求,要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结合黑河地理区位特点,努力探索保障经济发展和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路径;要发挥好黑河公路大桥的牵引作用,加力推进地方进出口加工区建设;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全力消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要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提前做好重点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变冬闲为冬忙,交出能力作风建设的优秀答卷。(记者 狄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