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启动特级技师评聘试点工作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23日13:45 |
小字号

为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拓展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进一步健全技能岗位等级设置,近日,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人社局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到特级技师评聘试点单位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督导首批特级技师评审会。

特级技师是在高技能人才中设置的高级技术岗位,是企业生产一线从事技能工作并具备相应条件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开展特级技师评聘工作是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的重要探索。在高技能人才中设立特级技师,有利于推动拔尖领军技能人才脱颖而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提高技能、学习技能的热情,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人社局将结合区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培养、使用、评价、激励技能人才工作体系,健全技能岗位等级设置,畅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做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指导服务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邵英明)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