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哈尔滨市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2年11月25日08:4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安顺在主持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哈尔滨市宣讲报告会时指出

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24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哈尔滨市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全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部署要求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具体工作任务,纳入“四个体系”抓好推进落实,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梁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张安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教育培训,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必修内容,各地区各部门要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轮训、系统培训。

张安顺强调,要广泛开展宣传阐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市级领导要带头深入分管领域、包联企业等开展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要把精髓要义和宣讲重点讲全面、讲准确、讲深刻、讲透彻,各级宣传部门和媒体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解读,市委党校等单位要围绕重大课题开展研究阐释,努力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记者 李飞 马智博)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