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农发行哈尔滨市城郊支行投放1亿元贷款支持高标准农田建设

2023年02月16日16:1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2月16日电 农发行哈尔滨市城郊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助力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部署,在2023年备春耕阶段,该行继续加大资金支持力度,于2月3日向黑龙江某龙头工程建设企业投放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1亿元,助力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农业生产力。

据了解,该笔资金将用于支持企业在绥化市海伦市东北黑土地保护建设项目、嫩江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宝清县东北黑土地保护建设项目、龙江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省内多个高标准农田项目的建设。

下一步,农发行哈尔滨市城郊支行将继续支持备春耕、高标准农田建设和黑土地保护,用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助力推动乡村振兴。(杨雪楠、王晗)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