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投放农业科技贷款2300万元助力种薯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22日18:4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2月22日电 近日,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紧抓区域重点产业,向北大荒集团旗下某企业投放农业科技贷款2300万元,助力现代种薯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贷款投向企业始终致力于种薯板块,构建种薯产业链,力争实现全国布局高质量发展。2021年首次与该企业合作以来,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累计向其投放粮油购销、农地、农业科技等多品种流动资金贷款7.23亿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此笔贷款的成功投放,不仅有效缓解了企业在种子“繁、产、储、加、销”一体化过程中产生的流动资金问题,同时吸纳了当地人口就业,彰显了政策性金融稳经济、促发展,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使命担当。

近年来,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加大支农力度,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跨周期”作用。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等重点领域,推动信贷资金向全产业链延伸,满足不同客户、不同环节的融资需求,切实履行好政策性金融机构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政策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下一步,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将严格落实年度工作目标,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黑龙江当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尚城、孙浦楠)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