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人民建议有奖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23年03月07日17:36 |
小字号

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人民建议有奖征集活动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了解民情、集中民智,推动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决定开展2023年度人民建议有奖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人民群众建议意见,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主动参与、积极建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一、征集时间

自公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详见《2023年度黑龙江省人民建议有奖征集参考题目》。

三、奖励形式

对于优秀人民建议,经评审确定获奖等次,给予不同形式的物质奖励,并在媒体公布。

四、有关要求

建议人所提建议应符合以下要求。

(一)符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际,突出民生问题,聚焦发展主题。

(二)一事一议,主题突出,观点鲜明、问题阐述准确、原因分析简练透彻、对策建议具有较强现实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三)每篇建议一般在3000字以内。采用网上投稿的,要选用wps或word文档。

(四)提交建议时要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匿名或无有效联系方式的建议不纳入评选范围。

五、征集方式

(一)网络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建议,电子邮箱:hljsrmjyzjbgs@163.com。

(二)书信方式。通过邮寄信件提交建议,收信人: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161号,邮编:150001。

扫码识别二维码查看参考题目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