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百家媒体助力黑龙江文旅品牌宣推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3月21日19:0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21日电 (杨雪楠、张哲鑫)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3月21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百家媒体助力黑龙江文旅品牌宣推活动在哈尔滨举办。来自全国的主流媒体、优势新媒体平台和自媒体达人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百家媒体助力黑龙江文旅品牌宣推活动现场。

百家媒体助力黑龙江文旅品牌宣推活动现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北国春光 花开龙江”为主题,现场推出了春季旅游系列产品,包含“十大观开江地”“十大观鸟地”“十大赏花地”“十大登山地”,涵盖全省249个旅游目的地。

发布会上,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晶向全球媒体发出邀约,真诚地欢迎大家来黑龙江避暑养生、赏冰乐雪、休闲度假,亲身感受黑龙江独特的魅力,并宣布百家媒体助力黑龙江文旅品牌宣推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

黑龙江省首届“时尚春雪节”—塔河鄂伦春服饰实景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

黑龙江省首届“时尚春雪节”—塔河鄂伦春服饰实景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

会上进行了黑龙江省首届“时尚春雪节”—塔河鄂伦春服饰实景展演新闻发布会。展演活动将于3月23日在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举办。本次活动将冰雪与时尚相结合,以民族文化和民族服饰为载体,依托大兴安岭地区的自然特点,开启“冰雪+民族”旅游营销新模式,助推龙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以来,黑龙江省文旅部门推出的营销宣推活动,凭借新颖的创意,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火热的宣传效果,在行业内赢得了多个奖项。现场参会的各位媒体代表均表示,将结合自身平台优势,通过多种宣推形式,进一步加大力度讲好“龙江文旅故事”,传播好“龙江文旅声音”。下一步,黑龙江省文旅部门将与各个主流媒体和优势新媒体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全新的宣推模式,把“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文旅品牌叫响全国、传播世界。(图片由人民网张哲鑫拍摄)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