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住房支行:党建引领聚合力 把金融服务送到家

2023年03月27日18:0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27日电 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住房支行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该行通过与哈尔滨市道外区振兴街道东北新社区联学共建,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窗口”到“门口”,把金融服务送到家。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住房支行营业部了解到东北新社区的业主年龄偏大,许多居民不方便到银行窗口办理业务,便组建学雷锋志愿者团队第一时间与社区联系,主动入驻社区“门口”为居民办理三代社保卡、个人养老金、“建行生活”等业务,讲解金融知识,开展反诈宣传。

学做结合,以党建带团建,将实践活动融入社区治理。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住房支行还与东北新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向社区捐赠了清理工具及自喷漆,挨家挨户为居民清理小广告。同时,双方工作人员提醒路过的居民不要轻信小广告,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住房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刘炳南表示,该行将不断探索“党建+”发展方向,通过与服务单位深入交流合作,找到更多契合点,让金融服务更加贴近百姓生活,多办“暖人心”的好事实事。(韩婷澎、王丽娟、孟凡琦)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