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2023年广东-黑龙江旅游企业对接会在广州举行

2023年04月07日16:1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7日电 (韩婷澎)4月4日,2023年广东-黑龙江“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季暨“避暑胜地 清凉龙江”2023年黑龙江消夏旅游体验周旅游企业对接会在广州举行,通过两省重点旅游景区、重要涉旅企业的面对面对接洽谈,进一步深化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在文旅领域的对口合作,提升“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季品牌影响力。

据悉,此次黑龙江省重点旅游城市满载诚意而来,在全面展现旅游风光、美食文化的同时,还准备了一系列务实的引客政策、贴心的优惠举措,促进引客入龙江、投资兴业在龙江。近几天,黑龙江省十三市(地)在广东省各自的对口合作城市,分别举办了旅游招商推介会,现场纷纷签订旅游合作协议,预计互送游客595万人次,两省充分彰显“南来北往”的“亲和力”。

伴随对口合作深入,龙粤两省人文往来互访数量不断增长,相互成为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之一。会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极地公园、伏尔加庄园、东北虎林园、世界欢乐城、松花江索道、中国雪乡等景区代表登台介绍,向广东省旅行社释放“吸引力”,期待他们带团引客、开展互游。

本场对接洽谈会“魅力十足”“潜力巨大”,黑龙江省以会为媒吸引广东客源,推动“龙粤港澳”互游,让更多企业家、投资者畅游黑龙江、爱上黑龙江,从而吸引粤港澳大湾区的客商来黑龙江投资兴业,让文化和旅游产业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持续增强。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桦川:松花江干流实施防凌爆破00:12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