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投放4410万元支持双城区基础设施建设

2023年04月12日12:1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12日电 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向双城区投放中长期贷款4410万元,用于支持充电桩、换电站、光伏发电设施、地下停车场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有效解决企业项目资金缺口问题。

据了解,此笔贷款属于绿色信贷,项目建成后,可以通过光伏发电等设施以电代油,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能源损耗,降低二氧化碳等物质的排放量。同时,该项目还可以依托物流中心一、二期良性运营基础,辐射周边多个村落,带动及衍生带动附近村民务工就业,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下一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将继续深入挖掘自身潜力,进一步探索融资与融智相结合的金融服务模式,全力提升金融服务管理水平,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尚城、林宇)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桦川:松花江干流实施防凌爆破00:12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