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七台河:“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来源:七台河日报
2023年04月23日07:51 |
小字号

连日来,七台河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对该市主要街路路灯进行升级改造,美化市政设施,为市民提供温馨明亮的城市照明环境。

在山湖路,路灯因建成安装时间较长,灯罩风化、光源光衰严重、夜间照明不足,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灯杆也因长时间风吹日晒、经常悬挂灯饰、交通标志等原因,发生氧化反应,出现锈迹、污渍,影响了城市形象。针对这一问题,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对山湖路137基路灯灯杆与灯头构架进行了重新刷漆,并将原有的灯源更换为低能耗、节能环保、显色性好的LED光源,不仅实现了节能降耗,也提升了夜间照明度,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

“小路灯”照亮“大民生”。下一步,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路灯设施的管理维护,保障辖区道路照明质量,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便利,保障夜间通行安全。(记者 田明明)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 熊猫在黑龙江是这样生活的00:17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