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办了丨双鸭山市饶河县大佳河乡优待证办理繁琐 回复:优化流程,设置办理材料一纸化清单

2023年04月28日13:4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28日电 (邹慧)4月25日,双鸭山市饶河县大佳河乡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大佳河乡优待证办理流程繁琐。27日,双鸭山市信访局办结该条留言,现已安排乡相关负责人对办理流程进行优化。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该网民留言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出一个详细的办理材料清单,方便以后的人来办理。

收到网民留言后,大佳河乡政府立即核查。经查,大佳河乡办理优待证的工作流程存在繁琐、需要反复整改办理材料的问题。

双鸭山市信访局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双鸭山市信访局回复,现已安排乡相关负责人对办理流程进行优化,并设置办理材料一纸化清单,以保障百姓顺利办理优待证。

网民评价截图。

“留言后这么快就办理了,效率很高。以后乡里乡亲再去办就能省事了。”网民对留言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 熊猫在黑龙江是这样生活的00:17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