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河市建设城市品牌 赋能企业发展

2023年05月21日15:5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21日电 5月21日,黑河市举办“世界的黑河”——黑河城市品牌发布活动,发布市树市花市标等城市文化标识,多家企业表示,建设城市品牌,有利于深挖城市文化内涵,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城市吸引力,赋能企业发展。

黑河地理区位独特、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文化多元,是一座充满中俄风情和民族风情的百年口岸城市。近年来,黑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黑河“中俄双子城、北国养生地”品牌,先后发布了黑河城市、旅游、小微博物馆群标识和吉祥物“呦呦”“逗逗”及其延展形象,几经打磨后,市树市花市标等标识通过此次活动正式对外发布。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黑河绿农集团董事长王臣在发言中表示,黑河城市文化标识蕴含了黑河文化特色和悠久历史,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黑河人民建设家乡的决心,十分振奋人心。作为企业,他们将积极寻找“极境寒养”品牌与黑河市各类标识的契合点,通过深挖文化内涵,进一步增加产业销量和影响力,为提升黑河知名度和美誉度贡献企业力量。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城市品牌建设涵盖了历史、文化、特色和发展方向等元素,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溢出效应,企业将通过在城市标识所涉及旅游、文化、商贸等多个领域中寻找商机和合作机会,与城市品牌进行合作推广,共同提升城市和企业的知名度和形象。(韩婷澎、王彤)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