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凝聚年轻干部力量 打造旅游宣传“生力军”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8月16日13:59 |
小字号

7月以来,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以品文化、吃烤肉、沉浸民族风情、感受嫩江生态为特色,整合全区年轻干部宣传推广力量和宣传资源,开展梅里斯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8月底,将选拨5至10名梅里斯旅游推荐官,以创新的宣传方法和推广方式,吸引外地游客,塑造梅里斯文化旅游形象品牌。

此次活动分为撰写梅里斯文旅讲解词、年轻干部讲解员培训、自媒体宣传推介文旅、选拨梅里斯旅游推荐官四个阶段。年轻干部将借鉴文旅素材,结合个人熟悉和考察的旅游信息,编写梅里斯文旅资源讲解词。并以培养一批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年轻干部讲解员队伍为目标,开展讲解员培训,培训主要内容为讲解员服务的新媒体运用、讲解中突发问题应对、讲解词的个性创作、讲解服务礼仪、讲解服务技能及技巧等。(张振翼、郑越)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 一起了解公安机关户籍管理新举措02:28
  • 东北虎幼崽茁壮成长01: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