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中国流动科技馆全国巡展走进铁力站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08月18日09:27 |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技馆黑龙江省科学协会承办,黑龙江省科技馆、中共铁力市委、铁力市人民政府、铁力市科学技术协会、铁力市教育局协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全国巡展铁力站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铁力市科技馆。馆内分为科学探索、科学生活、科学实践三个分区主题,工作人员为参观人员发放了科技馆的相关宣传手册,讲解员通过生动讲解加互动体验的方式,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等八个主题展区50余件互动展品与科普影视、科学实验相结合,寓教于乐,在场人员都被馆内的科技展品深深吸引。

据了解,本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全国巡展活动走进铁力市,为铁力市人民提供了一场丰富的“科普盛宴”,为广大师生参与科普、学习科学、体验科技搭建了平台,对进一步提高铁力市市民的科学素质、促进科教事业发展,特别是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梓楠)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 一起了解公安机关户籍管理新举措02:28
  • 东北虎幼崽茁壮成长01: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