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第二届双鸭山市旅发大会23个项目签约额超40亿元

2023年08月21日17:0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21日电 (尚城)8月20日,第二届双鸭山市文旅产业暨四大经济发展大会签约仪式举行。本次大会共签约项目23个,签约额超40亿元,为推进双鸭山市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和新活力。

双鸭山市把旅发大会作为广交朋友、扩大影响、引资引智的主阵地,深入挖掘黑、绿、红、白、金“五色资源”优势,高规格开展招商推介,高效率推动项目落地,有力地促进了转型高质量发展。此次旅发大会期间,双鸭山市与阿里巴巴、中船、广东文投、江苏联环药业等知名企业达成多项合作,签约项目23项,签约总额超过40亿元,揭开了双鸭山加快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近年来,双鸭山市秉承“文旅产业搭台、四大经济唱戏、广大群众受益”理念,以“城乡提档、景区提升、服务提能、作风提效”为主线,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