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讷河市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8月25日14:16 |
小字号

近年来,讷河市龙河镇勇进村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乡村建设中,以红色文化传承打造党建宣传新阵地,通过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村强民富。

龙河镇勇进村依托党建引领,打造生态采摘园,并通过红色文化旅游、乡村旅游及康体养老等多种布局,形成全方位深度融合的旅游发展格局。

此外,勇进村还重点打造“红色风景线”党建品牌,深度挖掘红色文化底蕴,建设村史馆,打造美丽红色村庄,建设村级文化广场和党建主题广场,把丰富的红色资源和红色教育转化为生动形象的学习场景,实现沉浸式体验效果。

龙河镇勇进村党支部书记战文表示,将以红色文化为引领,打造党建宣传阵地,以产业融合发展为方向实现民富村强的新目标,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逐步把勇进村建设成为集红色旅游、村企融合发展、生态果蔬采摘、乡村健康养老为一体的新型美丽乡村。(闫艺丹、宋岐)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