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第五届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大会在七台河市启幕

2023年09月05日11:0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七台河9月5日电 9月4日晚,第五届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大会开幕式在七台河体育中心举行。八方宾朋齐聚“奥运冠军之城”七台河,共话龙江绿水青山,共谋旅游发展新篇。

本届大会以“大美黑龙江·魅力七台河”为主题,包含冠军文化主题项目观摩、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大会开幕式、冰上主题推介晚会、夜游冠军城和首届龙江东部旅游高质量发展交流会五大板块。

开幕式现场,第四届湿地旅游联盟大会轮值地市鹤岗市将会旗移交给七台河市。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宣布大会开幕。

李兵表示,七台河作为联盟五个成员之一,拥有独具特色的风景。在七台河,游客尽可享受“山水相融”的秀美风光,感受“冬奥冠军”的豪迈激情,汲取“红色记忆”的奋进力量,找到“投资兴业”的发展良机。七台河将以此次旅游联盟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开放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亲身感受七台河的好山、好水、好风光,携手并进,共同开创龙江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活动当天,与会者实地观摩了七台河市短道速滑冠军馆、文化中心、万宝音乐创意部落、勃利县元明村等冠军文化主题项目;各界群众观看了冰上主题晚会,参加“夜游冠军城”观摩等活动。(陈静 、詹骏驰)

图片由张求是拍摄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