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园林局全员出动清雪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10日11:25 |
小字号

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便利的出行条件,香坊区园林局立足岗位实际,以雪为令,全员出动,对所辖公园、广场开展清雪工作。

中国亭园、劳动公园、黛秀湖公园、香清园等10余个辖区大型公园,采取人机结合的作业方式,主广场、主园路利用大型机械快速清雪,以达到快速恢复通行的目的。对于一些分支路和小路,采用小型清雪机械与人工结合的方式清雪,不具备设备清雪条件的,采用人工清雪。为补充清雪人员不足问题,香坊区园林局上下齐动,机关干部全体下沉至各公园广场包保,协助管护单位开展清雪工作。

与以往不同,今年清雪在注重快速恢复通行的前提下,还注入了赏雪玩雪的元素。在适宜位置做好“留白”工作,让游客可以很好的观赏冬雪美景。在母亲广场母亲影壁雕塑前,利用广场内积雪就地造景,堆筑起不同形态、大小各异的雪人,营造出欢乐的赏雪氛围。在劳动公园主广场位置,预留出大片自然积雪暂缓清理,专门为孩子提供打雪仗、雪地足球和堆雪人的场地。在香清园主广场位置,与区城管局、区文体局联合,建成一处的滑梯,可供打滑梯、打爬犁,更好地丰富孩子们的冬情雪趣。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 穿林海过群山 赏黑龙江秋季五花山色01: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