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15日13:46 |
小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授旗致训词五周年主题宣传暨2023年全市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本次消防宣传活动的主题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启动仪式上分别设置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展板区、消防特种车辆展区、消防器材展示及消防服饰展区、搜救犬展区、消防产品展区、消防宣传车展区、模拟逃生屋展区、消防打卡区、文创图片展区、智慧消防展区及燃气科普知识展区等。在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展板区,重点展示了防火监督、火调技术等工作展板;在消防特种车辆展区向公众展示消防救援队伍各类消防车辆及作战功能;在消防器材展示及消防服饰展区,向公众展示消防救援队伍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装备器材;在搜救犬展区,重点展示了搜救犬服从及箱体搜救两项科目;在消防产品展区,向公众展示如何辨别各类消防产品真伪。通过这些活动展区,向百姓全面展示了全市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有效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覆盖面,为消防宣传月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袁野)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 穿林海过群山 赏黑龙江秋季五花山色01: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