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展馆亮相“博览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16日14:04 |
小字号

11月15日上午,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和全国大豆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迎接八方来客。经过细致筹备和精心谋划,齐齐哈尔市展馆突出“绿色有机、生态健康”的鹤城形象,以乳畜、烤肉、大鹅、玉米、大米五个产业链供应链龙头企业为主,组织45户企业携200余种展品参展,获得了中外来宾高度关注。

据介绍,齐齐哈尔展馆面积360平方米,飞鹤乳业、龙江元盛、齐函杨佳、北纬四十七、金鹤农业、北大仓等齐齐哈尔市重点龙头企业在博览会上集中亮相,充分展示了齐齐哈尔的“黑土优品”。梅里斯达斡尔族庆丰收歌舞表演,更将民族文化元素融入展会,展示了“粮食压舱石”的厚重底蕴和勃勃生机。(王晓明)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 穿林海过群山 赏黑龙江秋季五花山色01: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