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园林局利用积雪在公园广场造景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16日14:16 |
小字号

为更好的利用冰雪资源,香坊区园林局利用自管公园广场面积开阔、积雪量大等,在显著位置堆雪人、建滑梯、做雪雕,以丰富而生动的雪趣吸引了大批游客至此游览打卡。

在中国亭园园区主入口、四合院、人工湖等六处显著位置,分别以“亭亭”和“园园”命名,堆砌六组雪人,每组两个,共计12个。在母亲广场影壁墙位置,堆砌以“当代社会青年人”为主题的雪人。在劳动公园主广场位置,堆砌高度超过2米的大雪熊。在香清园主广场,利用积雪搭建起雪滑梯,雪爬犁、雪圈、雪橇相继登场,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由公园专人负责引导,有序排队登上滑梯。此外,在黛秀湖公园内以“小黄人”“熊大”“叮当猫”等卡通形象为背景,堆建雪人。

香坊区园林局以雪为令,即下即扫,为方便广大游客入园提供便捷条件。同时,香坊区园林局注重灵活变通,充分利用积雪变废为宝,就地取材,以雪造型,一个个生动活泼的雪景呈现在市民面前,深受欢迎。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 穿林海过群山 赏黑龙江秋季五花山色01: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