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再造证照办理流程 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17日14:58 |
小字号

“营业执照、许可证均可同时登记多个生产经营地址,提交一次材料就能解决多个生产经营地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问题,不仅免去重复提交材料的麻烦,还为我们节省了管理运营成本。”近日,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某食品经营人员徐女士在办理业务时说。

为便利市场主体办理准入准营手续,减少市场主体跑腿次数、缩短证照办理周期、降低证照管理成本,便利市场主体扩大经营规模,2022年以来,齐齐哈尔市铁锋区依托审批联动机制,再造证照办理流程,探索开展“一照多址、一证多址”改革,提升了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

下一步,铁锋区市场监管局将把“一照多址”“一证多址”改革作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推向深入,及时扩充改革事项清单,让更多市场主体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再提升。(刘畅)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 穿林海过群山 赏黑龙江秋季五花山色01: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