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斩获国家级奖项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22日13:34 |
小字号

近日,第八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口举行。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生命》和《基于智慧医院的VTE抗凝决策支持体系构建》2个案例获得“卓越案例”奖项。

第八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自今年初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近千家医院积极参与,共提报2995个案例。历经了网上初评及区域比赛,最终,来自中南、华北、华东、西南、东北西北五大区的328个案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圈。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团队携带着2个案例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卓越案例”奖项。

齐医附属一院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发起的“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以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目标,重新梳理医疗服务流程,运用新手段、新技术、新模式,打通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堵点淤点难点。

近年来,齐医附属一院始终致力于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并总结经验,形成优秀案例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组织指导的全国医院擂台赛,均取得较好成绩。(马双莉)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集贤:雪后山川景色新00:42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