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依安县开展政商沙龙座谈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24日13:34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政商沙龙”活动,持续为小微企业送政策、送培训、送辅导、送服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依安县营商局的工作人员组织部分小微企业代表到依安县普惠金融宣教基地开展政商沙龙活动,就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与村镇银行负责人开展政商沙龙座谈会。

依安县营商局及依安县政协活动组工作人员和小微企业代表听取了专业人员讲解的普惠金融宣教基地创建的目的,并观看反诈相关视频。随后在依安县营商局开展了政商沙龙座谈会,部分小微企业代表阐述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金融问题,村镇银行负责人围绕这些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及思路,介绍针对中小微企业的普惠性金融政策以及银行金融信贷产品,解读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政策对小微企业的服务保障措施。(王阿莹、刘佳)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集贤:雪后山川景色新00:42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