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泰来农场获“2023年度全国十大优质食味产区”称号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27日13:31 |
小字号

11月26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第四届国际米食味品鉴大会中国赛区总决赛上,北大荒集团齐齐哈尔分公司泰来农场荣获“全国十大优质食味产区”称号。

今年,第四届国际米食味品鉴大会采取现场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在本次大会共有1217个参赛米样,严格执行大会统一评选标准,通过食味设备机械进行现场检测评比。经过激烈角逐,泰来农场选送的大米在91个参赛产区中脱颖而出、喜获荣誉。

今后,泰来农场将继续按照北大荒集团与齐齐哈尔分公司“努力建设嫩江流域优质高端稻米产业带”的战略部署要求,努力发挥好自身优势,建设好产业基地,开展好对外合作,持续带动周边区域稻米产业协调发展,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健康、放心的大米产品。(孙丽、王飞飞、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集贤:雪后山川景色新00:42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