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依安县开展“信易贷”推广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28日13:35 |
小字号

为让信用好的中小微企业享受到丰富的融资渠道、优惠的贷款利率和便捷的审批服务,依安县加大“信易贷”推广力度,为企业引入金融活水。截至目前,“信易贷”平台已注册29000多户,累计成功授信36亿元。

依安县营商局通过座谈、调研,全面了解银行机构对平台数据的使用情况和建议,落实信用信息归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信用信息的及时性、合规性、可用性和覆盖率。同时,通过掌握银行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和治理,推动平台更加精准全面地归集共享信息。

据了解,“信易贷”平台是依托大数据及信息共享优势,充分运用数据分析,根据申贷主体的信用信息对其精准画像,可以有效破解企业端与银行端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让银行机构发放贷款“有据可依”,让中小微企业贷款融资“方向明确”,全面提升企业融资的有效性及可获得性。

依安县营商局持续督导全县金融机构加大“信易贷”推广力度,召开由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信易贷”工作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鼓励各金融机构将现有企业用户或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引导至全国信易贷平台注册并发布融资需求,实时跟踪融资进度,实现企业与金融机构无缝对接,确保授信成功。(王阿莹、刘佳)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集贤:雪后山川景色新00:42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