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举办“情暖特教 益路童行”集体生日会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08日16:05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骊城青年志愿服务队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志愿者和师生们欢聚一堂,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而又开心的时光。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戴上生日帽,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唱起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一起许下了美好的愿望。随后,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做起了小游戏,并陪伴孩子们进行手工制作及绘画,精彩的游戏互动既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又给特殊学生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为了表示对社会爱心人士的感谢,学生们自发为送上了精心绘画的作品,还为志愿者们展示了自己所学的才艺。最后,志愿者还给学生们送上画笔等生日礼物,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学习态度,快乐成长。

下一步,铁力市骊城青年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号召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开展暖冬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学生及群众送去一份关怀和温暖。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集贤:雪后山川景色新00:42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