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组建成立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08日16:07 |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壮大志愿服务力量,近日,铁力市举办了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成立暨“守初心·暖冬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布了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分组人员名单,举行了授旗仪式。仪式上还进行了志愿服务专业及应急技能培训,相关部门分别就志愿者突发事件应对技能、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水平进行培训,对相关保险细则进行解读,培训紧扣志愿服务主题,有效提高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的志愿服务水平。

活动当天,在铁力市正阳大街两侧14个公交站点等重点交通路段,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开展了清冰雪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分成三个小队,对公交站点附近积雪进行集中清理,全力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集贤:雪后山川景色新00:42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