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文联“臻艺”艺术展铁力巡展开幕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15日15:01 |
小字号

近日,由黑龙江省文联主办,黑龙江省书协、铁力市委宣传部承办,铁力市文联、铁力市文旅局、铁力市乡贤办协办的黑龙江省文联“臻艺”艺术展——“岭上行”范宝锋书法作品展铁力巡展在铁力市美术馆开幕。

铁力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实施“文化强县”工程,积极鼓励引导广大文艺爱好者将个人艺术追求融入时代发展大潮、以群众需求为立意方向,创作更多精品力作,为推动铁力市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坚实文化支撑。

据了解,本次巡展是继黑龙江省文联臻艺艺术馆展览、伊春市巡展后,县级巡展的第一站。巡展中,共汇集书画作品100余幅,或取材于历史,或选题于生活,既有地方特色,也有时代气息,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传统文化,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是铁力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缩影,受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喜爱。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集贤:雪后山川景色新00:42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