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进景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活动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22日14:27 |
小字号

香坊区市场监管局立足安全监管职能,协同专业检测机构在香坊区松松小镇景区周边开展“你点我检”进景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聚焦消费群体检测需求,将消费群体关注度高的食品种类及检测项目纳入“你点我检”范围,活动现场抽样蔬菜、生鲜肉等食品原料25批次,检测项目涉及瘦肉精、农药残留等,检测结果均为合格。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围绕景区周边餐饮经营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自查、食品加工操作流程、食品进货台账登记、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制度、食品贮存管理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引导相关经营主体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诚信规范经营意识。

下一步,香坊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食品监督抽检力度,推动快检活动常态化,严把食品准入关、质量关,切实为广大消费群体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集贤:雪后山川景色新00:42
  • 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看这篇01:58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