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农投生物公司举行生物科技与产业项目研讨会暨签约仪式

2024年01月08日21:0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李辰璐摄

人民网哈尔滨1月8日电 (记者陈静)为推进黑龙江省生物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和微藻蛋白生物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应用,1月8日,黑龙江省农投生物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生物科技与产业项目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黑龙江省农投生物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珠海元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微藻蛋白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和哈尔滨联东金丰实业有限公司签署黑龙江省生物经济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助推黑龙江省在生物经济领域的发展建设,有效推进微藻蛋白、中药材、发酵饲料等产业项目的落地实施。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助力黑龙江省生物经济加速发展。

活动中,还举行了生物科技与产业项目研讨会。与会嘉宾围绕科技创新和生物科技产业项目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多位专家学者就微藻蛋白、寡糖疫苗等生物前沿技术进行了主旨演讲。

据了解,农投生物作为农投集团科技板块的核心企业,围绕集团战略部署不断探索企业发展路径,持续开展对生物经济产业的研究和对公司产业发展的谋划,逐步建立了生物经济发展体系,拓展了生物经济产业发展方面的空间,为农投集团助力全省生物经济发展夯实了基础。此次研讨会不仅创造了与国内生物科技、产业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之间的一次学习交流机会,而且增进了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了黑龙江省生物经济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满洲里铁路口岸过货量超2000万吨00:48
  • 跟着镜头打卡“哈亚雪”01:55
  • 在漠河市北极村体验“泼水成冰”00:2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