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4年01月12日15:05 |
小字号

2023年,铁力市砥砺奋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苦干实干抓要事,发展步履铿锵坚定。铁力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拼经济,高效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16个省、市重点项目顺利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全年成功签约项目10个,实际利用内资完成17亿元、同比增长37.9%,一批含金量、含绿量、含新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先后落地,经济发展蹄疾步稳、行稳致远。

知重负重克难事,创先晋位成效显著。铁力市始终保持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韧劲,坚持跳起摸高树标杆、自我加压争一流,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相继获得国务院河湖长制督查激励政策、首批国家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试点、全省休闲农业重点县、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等国家、省级荣誉百余项,各项事业在攻坚克难、创先晋位中再攀新高。

将心比心办实事,民生福祉持续增进。铁力市累计投入民生保障资金30.9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7.4%。老旧小区改造按下“加速键”,哈伊高铁铁力至伊春段进入上砟铺轨阶段,小白河水库项目开工在即,干馏体育公园如期建成开放,一批养老、健身、文化、便民设施建到了群众的家门口,交出了一份实实在在的民生“成绩单”。

2024年,铁力市将凝心聚力稳增长、持之以恒推改革、用心用情惠民生、全力以赴防风险,着力提升经济量级、产业层级和城市能级,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铁力崭新篇章。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满洲里铁路口岸过货量超2000万吨00:48
  • 跟着镜头打卡“哈亚雪”01:55
  • 在漠河市北极村体验“泼水成冰”00:2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