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办实事丨网民求助讨要土方运费 宝清县:预计半月内解决

2024年01月17日16:2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17日电 (记者陈静)近日,网民王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求助,他们将近40位车主2021年为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翡翠湖矿坑森林公园拉运土方,至今有大量车费尚未拿到,希望协助解决。

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根据网民王先生介绍的情况,2021年他和其他车主为宝清县翡翠湖矿坑森林公园拉运土方,前后干了近2个月,总计费用约89.6万元,合同约定当年年底结清。时至今日,森林公园已开门营业快2年,尚有59万余元没有着落。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官方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双鸭山市人民政府于1月15日进行了公开回复。回复称:经查,宝清县自然资源局已经向您(王先生)支付了30万元用车费用,剩余费用目前正在履行手续,待资金到位后将立即支付您剩余的费用。

随后记者拨打了公开回复中宝清县自然资源局电话,工作人员称,剩余费用的手续1月末能够履行完毕。

面对宝清县自然资源局给出的结款时间节点,网民王先生表示,在“领导留言板”的留言让大家的车费有了盼头,心里敞亮多了。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满洲里铁路口岸过货量超2000万吨00:48
  • 跟着镜头打卡“哈亚雪”01:55
  • 在漠河市北极村体验“泼水成冰”00:2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