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建议|网民建言牡丹江冬季旅游 市文广旅局:可操作性强 将从六方面发力

2024年01月19日14:1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19日电 (记者陈静)近日,网民李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提出了关于当地冬季旅游的建议。这些建议得到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回复,认为“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有利于促进牡丹江市冬季旅游持续繁荣发展”,将从六个方面大力开拓冰雪旅游文化。

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来自南方的“牡丹江女婿”,已经在当地工作生活了10年。这个冬天,哈尔滨冰雪旅游火爆出圈,他也想为牡丹江冬季旅游发展提出建议。为此他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牡丹江提出了自己多年来关于冬季旅游的思考,他认为牡丹江在待客之道、资源禀赋上完全不弱。在开拓旅游文化上,距离爆火往往就差最后一步,应该着力从整合出发,在方向定位、网红建筑、旅游公交专线、本地大学生潜力挖掘等等方面做文章,打通和扩大哈尔滨-牡丹江-雪乡-绥芬河线路及知名度,借助旅游东风、迎接全面振兴。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官方回复截图。

面对“牡丹江女婿”的深入思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给出了回复,您留言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有利于促进牡丹江市冬季旅游持续繁荣发展。2023-2024冬季冰雪旅游季开始以来,牡丹江已经做了五方面工作。针对网民的建议,下一步将在边境旅游精品线路、旅游休闲街区建设、旅游交通运力调配、打造“吃在牡丹江”品牌、品牌节庆活动、健全营销推广机制等方面全面发力。

IMG_256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满洲里铁路口岸过货量超2000万吨00:48
  • 跟着镜头打卡“哈亚雪”01:55
  • 在漠河市北极村体验“泼水成冰”00:2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