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有回音|亚布力滑雪场能开夜滑吗?管委会:协调对接 争取实现

2024年02月26日14:0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2月26日电 (记者陈静)近日,有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建议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开通夜滑服务,开启“白+黑”滑雪模式的同时创造雪场“夜经济”。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截图。

网民在留言中表示,亚布力很多雪场都没开通夜场,滑雪游客不知晚上该干什么,也是对亚布力优质资源禀赋的浪费。网民建议,山上的雪期还能有一个月,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办理。

相关部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网民建议。

针对网民留言,哈尔滨市亚布力管委会回复称,目前的确没开通夜滑,管委会已对接企业并进行了座谈,就目前的情况看,开通夜滑确实有困难。下一步,管委会将继续协调对接景区内国有企业,强化国企担当,争取实现夜滑项目,以点带面带动整个景区夜滑项目。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带你速览亚布力论坛精彩瞬间00:32
  • 密山:忙生产 冲刺“开门红”00:42
  • “尔滨”非遗传承人教你如何做冰雕01: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