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园林管理局全面开展春季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4年03月13日09:47 |
小字号

随着冰雪的融化、气温的回升,香坊区的春季环境整治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香坊区园林管理局从平面到立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整饰,恢复绿地容貌,对树木进行整形修剪,清理树木折枝和树木悬挂物,维修擦拭污损园林设施,保证园林环境的整洁美观。

香坊区园林管理局在修剪树木时,结合附近居民提出的树木挡光的诉求,对影响居民住户采光的临街树木进行重点修剪,操作既符合修剪规范,又能解决树木挡光的问题,使街路树木在整形美观的同时又使群众满意舒心。

截至目前,共计出动1878人次,车辆251台次,在珠江路、秀明路、华茂大道、赣水路、司徒街、油坊街、征仪路、三合路、香绥路、旭升街、三合路延伸段、电碳路、和平路、哈平路、和兴路等23条街路清理绿地58790平方米,修剪树木9008余株,清理树木折枝2055余处,清除树木悬浮物 425处,清理残冰污雪14009平方米,清洗垃圾箱623个,维修绿地边石12米,维修树池1个,伐除危险树木1株,清理树根2个,铺设道板2.88平方米。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省三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00:56
  • 带你速览亚布力论坛精彩瞬间00:32
  • 密山:忙生产 冲刺“开门红”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