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徐建国出席黑龙江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5日18:5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徐建国在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5日,黑龙江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哈尔滨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建国充分肯定去年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他强调,要突出政治机关建设,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统战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服务中心大局,聚焦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保障能力,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业务的理念,做到业务工作需要什么党建就强化什么,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要突出夯实基层基础,通过狠抓责任落实、维护政治生态、增强组织功能、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突出优化能力作风,持续深入解放思想,练就过硬本领,打造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统战干部队伍。要突出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提高监督质效、抓好廉洁文化建设,驰而不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记者 桑蕾)

(责编:赵爽、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