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于洪涛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4年03月15日22:5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于洪涛在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时指出

全面学习 深刻把握 狠抓落实

在建设“六个龙江”中彰显首位度

15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于洪涛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哈尔滨市贯彻落实工作时,于洪涛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中当好排头兵、彰显首位度。

于洪涛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等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聚焦建好建强“三基地一屏障一高地”使命任务,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等部署要求,全面对标、主动对接、积极争取,谋划实施一批前景好、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全力构建“4567”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民生保障水平,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于洪涛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促发展,持续放大冰雪旅游综合效应,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以强烈的担当推动落实,以过硬的本领促进落实,以优良的作风保障落实。(记者 李飞 马智博)

(责编:赵爽、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