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黑土地保护利用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2024年03月17日08:3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4日,黑龙江省黑土地保护利用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省黑土地标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哈尔滨市举行。

省黑土地标委会的成立将对推动我省黑土地保护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省黑土地标委会的主要职责是,在黑龙江省范围内从事黑土地保护利用领域黑土地调查、保护利用、治理修复、质量监测与评价、信息化建设等地方标准起草和技术审查等标准化组织工作,标委会遵循科学合理、公开公正、规范透明、独立自主的原则开展工作。

筹建省黑土地标委会、建立黑土地保护利用标准体系是强化黑土地保护、夯实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技术的具体举措。省黑土地标委会将充分认识开展黑土地保护利用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开展黑土地保护利用标准化面临的形势;高质量推动黑土地保护利用标准化工作开展。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黑土地保护的部署安排,共同建设好这一省级标准化平台,为推动我省黑土地保护利用行业标准化建设、助力龙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杨桂华)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省三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00:56
  • 带你速览亚布力论坛精彩瞬间00:32
  • 密山:忙生产 冲刺“开门红”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