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龙江文旅组团赴湖北花式秀“清凉”

2024年03月18日09:2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7日,省文旅厅携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抚远、鸡西、伊春、黑河、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的文旅推介团队,启程飞赴武汉,开启了2024年黑龙江夏季旅游推广宣传的第一站。

在刚刚过去的2023~2024冰雪季,湖北省文旅团队曾奔赴火爆出圈的哈尔滨热情助力,让到龙江赏冰乐雪的游客体验了更多精彩。此次,黑龙江文旅团队则将现身武汉晴川阁、楚河汉街、东湖樱花园等地标性的建筑和旅游景点,为湖北人民奉上一个个惊喜。

在绚烂迷人的樱花树下,武汉人民既能看到冬季里燃爆哈尔滨街头的“俄罗斯公主”,又能看到身着赫哲族、鄂伦春族等民族服装的龙江使者;在主持人的热情介绍下,游客们可以详细了解久负盛名的齐齐哈尔烤肉的吃法、烤法,还可以现场品尝龙江“185大帅哥”亲手烤制的烤肉;当醇香的武汉热干面遇到爽口的鸡西冷面会有怎样的碰撞?现场的鸡西大冷面一定会让武汉市民朋友们大饱口福;来自“音乐之城”哈尔滨的小提琴演奏表演以及哈尔滨红肠互动品鉴环节,将让大家再次感受到来自“尔滨”的热情;“华夏东极”“中国淡水鱼之都”抚远,带来的蔓越莓鲜果、鲜香的冷水鱼等美食以及热烈的赫哲族舞蹈表演,将等待着大家探寻;来自“林都”伊春的特色演出《森林号子》,以明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旋律,从视觉、听觉上让游客深入了解“森林号子”的传承意义;“中俄双子城”黑河邀请来美丽的俄罗斯姑娘助力宣传边境旅游产品,令人耳目一新;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的鄂伦春族小伙子,以精彩的口弦琴表演,彰显黑龙江的民族特色……

樱缘情深奔武汉,炎夏凉爽聚龙江。此刻,中国北疆黑龙江,绿水青山的清凉画卷正在徐徐打开,黑龙江全省各地陆续端出了丰盛的夏季文旅产品,真诚邀约四海宾朋相约龙江。(记者李淅 刘欣)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省三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00:56
  • 带你速览亚布力论坛精彩瞬间00:32
  • 密山:忙生产 冲刺“开门红”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