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4年03月18日18:4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徐建国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不断增强统战自信 持续发挥强大法宝作用

3月18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广泛凝心聚力。

徐建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必须完整、准确、全面学深悟透,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与核心要义,以“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彰显统战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徐建国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历史方位,更加自觉担负起统战工作的责任使命,坚决履行“责任状”、种好“责任田”。要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巩固和发展我省统一战线良好局面,落实工作责任,讲究方法艺术,特别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破难、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不断推动龙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省统战干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和全省民建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记者 桑蕾)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