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24年03月20日17:3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素养,增强防范和应对金融风险能力,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等深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讲系列活动,多点发力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走深走实。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元化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宣传渠道,以公众喜闻乐见等形式普及金融知识;线下,依托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为基础宣教基地,利用LED电子屏、海报、折页、海报机、自助设备等渠道引导社会公众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金融消保知识,同时为办理业务的客户、歇脚的户外工作者等送上贴心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不断优化触达场景,打造宣教工作长效机制,开展多场景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走进社区、学校等场所,让百姓在寓教于乐中学习金融知识。(张哲鑫、隋含婧)

图片由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提供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省三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00:56
  • 带你速览亚布力论坛精彩瞬间00:32
  • 密山:忙生产 冲刺“开门红”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