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教育校园

黑龙江省举办首场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2024年03月20日07:5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招聘会现场,大学生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本报记者 苏强摄

招聘会现场,大学生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记者 苏强 摄

  19日上午,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黑龙江工程学院承办的“服务促就业 筑梦赢未来”——省人社厅首场线下校园巡回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本场招聘活动以“现场大型招聘+云端直播带岗+公共就业服务+线上招聘”形式同步进行。

  本场招聘活动共有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大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粮食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能源建设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30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92个,招聘人数10256人,提供岗位需求涵盖土木建筑、水利水电、机械制造、创意设计、冰雪经济、通信电子、人工智能、商业金融、教育培训、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十多个行业,满足了全省不同专业毕业生的个性化求职需求。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1万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通过现场活动、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等渠道积极参会求职,累计投递简历2.7万余份,3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徐树说,此次举办招聘会的目的是为全力促进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往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顺利就业。截至目前,全省人社部门已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各类招聘活动320场次,30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活动,面向高校毕业生发布招聘岗位3.2万个,1.6万人登记求职,5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或签订协议。(记者李播)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省三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00:56
  • 带你速览亚布力论坛精彩瞬间00:32
  • 密山:忙生产 冲刺“开门红”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