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畅享“文旅盛宴” 黑龙江文旅团队赴湖北履“春夏之约”

2024年03月21日14:1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21日电 (尚城)3月19日,久负盛名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烤肉,摆上了湖北省武汉市一家餐馆的露天餐台,“滋啦滋啦”的烤肉香飘四溢。武汉市的200余位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社区工作者等城市建设者受邀而来,共享这份来自龙江大地的浓浓心意。

同时,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佳木斯抚远市、鸡西市、伊春市、七台河市勃利县、黑河市、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的文旅推介团队,陆续端上家乡的特色美食,带来欢快的才艺表演。

春风拂面,樱花盛开,阳春三月的武汉,吸引着全国游客纷至沓来。3月17日至19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携多名文旅推介官现身湖北省武汉黄鹤楼公园、东湖樱园等景点和街区,花式展示了黑龙江省各地的文旅特色,向广大武汉市民和游客发出盛情邀约。

樱花树下,哈尔滨交响乐团的乐手们奏响弦乐重奏,来自“国际烤肉美食之都”齐齐哈尔的烤肉,令武汉市民们欲罢不能;来自鸡西的“沙口冷面”和爽口拌菜,为大家带来了“冷面遇上热干面”的味觉“碰撞”;伊春“森林大厨房”带来了九珍十八品、蓝莓汁和桦树汁,让人食欲大增;身着赫哲族特色服饰的姑娘,将“华夏东极”抚远的蔓越莓鲜果端上餐桌,引起一阵欢呼……目不暇接的龙江“美食盛宴”,令现场的市民和游客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以“龙年游龙江,一路向北方”为主题,面向湖北省游客,甄选龙江酒店及景区等旅游产品,推出数百项夏季产品即享优惠。诚邀湖北游客提前规划“惠游惠住黑龙江”,来黑龙江享受20℃的清凉夏日。

龙年游龙江,一路向北方。今年夏天,充满着惊喜与奇遇的黑龙江,正等待广大游客共赴“清凉之约”。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省三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00:56
  • 带你速览亚布力论坛精彩瞬间00:32
  • 密山:忙生产 冲刺“开门红”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