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办实事丨公交车能提速吗?哈尔滨交通集团:已调整 方便市民快捷出行

2024年04月09日18:1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9日电 (记者韩婷澎)日前,有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表示,建议将哈尔滨松北区公交车限速提升至50公里每小时,给广大乘客带来更好的乘车体验。

“哈尔滨公交集团提升了哈尔滨市江南部分的公交车限速,提高了运营效率,而江北部分的公交车还处于40公里每小时提示车辆超速的情况。”该网民说,希望江北的公交车能够将限速和江南拉齐,给广大乘客带来更好的乘车体验。

对此,哈尔滨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说,交通集团经研究后决定即日起协调相关部门,将江北公交车辆限速调整为50公里每小时,以方便市民快捷出行。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文旅形象宣传片上线06:40
  • 冰上竞速 演绎冰雪激情00:24
  • 黑龙江省三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00:56
返回顶部